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
我叫江夢庭,家住汐止,每天通勤上學,家中成員有爸爸、媽媽、弟弟還有我,高中就讀能仁家商廣告設計科,從一開始不懂這門科系是要學哪些技能,慢慢摸索、學習,直到現在學會基本的技能、繪圖軟體,後來慢慢的增加興趣,因此考統測還是選擇了朝這方面前進,學習一技之長。
目前就讀中國科技大學夜間部,視覺傳達設計系,會選擇上夜間部,想說可以半工半讀,增加工作經驗,還可以培養社交能力,希望在中國科技大學能學到更多在高中未曾吸收到的知識、加強能力,再把基礎打得更好、更穩固,畢業後才能繼續往設計方向找到工作,學以致用。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怪怪,心臟這一件我看過拉,是之前合作的作品嗎?

    回覆刪除